我tm黑化黑化

当我是写文的也好画画的也好

『雷安』(第四篇)

 ✨接上篇

 ❤️微量OOC预警

 温馨提示:先看上三篇更完整~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“我说,安迷修,你就不怕我把你抓住扔监狱里吗?”雷狮在安迷修出

来后说,安迷修不紧不慢,反问道:“难道你就不怕我把你杀了吗?”“就

你?”雷狮不屑的嗤笑声,“你攻不过我。”安迷修不说话准确的说是不想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都对彼此有足够的信任,才会放下戒备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把安迷修送回他自己家。如果不是他的强烈要求,雷狮怎么也不想把他送走。

         警车里坐着警察,这很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警车里坐着罪犯,也很正常

         警察坐在警车里载若罪犯,这更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!

         有说有笑的就不正常了吧?!

         不!

         在雷狮和安迷修那里,没有不正常,只有超级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倚在安迷修的家门口,看若安迷修换了鞋,又进所洗了手,再从冰箱拿出水果,洗完就放桌上,看向雷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杵门口?“安迷挑了排后,还有点…戾帅?

  雷狮刚想说话,就被一声清脆的少年音打断了:“安哥一起去买菜吗?”埃米看见雷狮的时候呆毛都颤抖了,默后退了几步,安迷修歪了歪头,“埃米?进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埃米缓了缓情绪,埃米,你冷静点!你可是一个好人,有什么好怕的!?

        埃米僵硬的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去了酒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早上…不太好?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小姐的事,你不懂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坐在沙发上,手里握若高脚杯,头发上别若星星发卡,身上穿着粉色偏红的露肩并肩衬衫,清晰的锁骨暴露在众人的视线中,诱人又招引摇。

        短裙堪堪到大腿,过膝袜将细腿完美的展现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长长的头发软软的披在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周围都是男人,有不少人过去搭讪,但都被凯莉周围那凌厉的气质吓的有点不敢靠近。凯莉手中的高脚杯里装着草莓味微醺,度数不高,安莉洁也不喜欢酒味。

       但总有几个不怕死的人凑了上去,“小妹妹,你看起来挺无聊啊!”一位已经醉熏熏的男人凑到凯莉身边,凯莉偏了偏头,“哦?“她饶有兴致,男人看向凯莉,艰难的吞下一口唾沫,然后打了一个酒嗝。

        凯莉嫌弃的往旁边坐了点,男人突然崩溃大哭,“我的媳妇,孩子,都不要我了。“凯莉咪了眯眼睛:“有意思。”

  男人不管周围人的嫌弃目光,继续哭着说:“媳妇跟别人跑了,孩子也嫌弃我,我还怎么活啊我,我干脆去死好了!”豆大的泪珠从脸颊滑落,哭的凄惨且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凯莉抿了口杯中的酒液,酸酸甜甜,到后面,回甘无限。

        凯莉觉得很好玩,笑的疯狂,“哈哈!真好玩!继续说。”男人突然拾起头,盯着凯莉,凯莉捏着酒杯站了起来,将酒一饮而尽,然后从口袋里摸出柠檬味棒棒糖,开包装,包装清脆的声音甚是好听。

       含住,弯腰:“你呀,真是胆子太小了,恨他吗?“男人愣了愣,随后说:“恨!“凯莉站直,转过身,偏头看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既然恨,那就杀了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多么疯狂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多么血腥的一句话

       却激发了男人犯罪的心理。

“有道理啊小妹妹!不过,出事了怎么办?”男又略显油腻的打量起凯莉的身体来,凯莉又重新坐在离男人远一点的地方,把腿搭在桌上,“出事了?那肯定是不可能的,本小姐做事,天衣无缝~”

       男人很开心,“来,尽管喝!哥哥今天请你喝!”男人大手一挥,又坐到凯莉旁边,凯莉站了起来:“少离本小姐这么近!”她猛地把高脚杯放下,拍拍裙摆,走了。

走之前,好像还嘀咕了一句:“真是晦气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气氛很尴尬。

“那啥,安哥,我还要帮我老姐去买菜。”埃米打断了那尴尬的气氛,不可以再这么待下去了,再待下去就要抠出一个魔仙堡了。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从发呆中出来,哦了一声,然后又说:“在下陪你去吧!”“额不不不了吧,你你和你的…和那个好人一起好好玩玩,哈哈…”埃米边往后退,边结结巴巴的说。

      “安迷修,你这邻居很可疑啊!”雷看着埃米的背影,安迷修瞪了他一眼:“瞎说什么!埃米很单纯很可爱的!”“好吧!随你的便。”雷狮耸耸肩,不想和安迷修吵,敷衍了两句,然后在心里想:谁说单纯的、可爱的人没有犯罪的行为呢?

      就像你。

      本来就很单纯,是因为什么,而走上了这个道路。

      “呼…吓死人了啊啊啊!为什么安哥家里会有警察啊!!!!”

  此时已经跑出来的埃米都要吓晕了。

  然后喘口气,一抬头就看见卡米尔在他面前,“埃米?”卡米尔喊了声,“我在!“埃米紧张的回答。卡米尔看了看表,还早,“你在干什么?”卡米尔来了句没头没脑的话,埃米怀疑自己听错了:“什…什么?”卡米尔也怀疑自己脑子有病了。

 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安迷修,你真的不考虑考虑?”雷狮直勾勾的盯着安迷修,安迷修托着下巴,“那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雷狮一下站了起来,安迷修疑惑的看向他,雷狮眼中闪过震惊和喜悦,随后又平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咳,本大爷这么英俊帅气,绝世无双,你的回答早在我的意料之中。”雷狮撒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翻了个白眼,自恋

        就在想和安迷修一起出去吃午饭的时候,上级传来了任务:一名男子家中遇害,需要展开调查。

         操啊

  老子还想和安迷修约个会呢!

        凯莉早已带着人离开了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